微电子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廉洁伴我行”学生会作风建设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19    发布人:杨武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深化学生会改革,57日,微电子学院在科教楼A1710会议室开展“青春心向党·廉洁伴我行”学生会作风建设主题教育,学院团学组织成员参与此次集中学习。

会上,辅导员老师从廉洁文化、时代内涵、法律法规、反腐形势等全方位、多角度的对廉洁作了阐释,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倡廉历程。同时,学院学生会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并就全国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进行了学习宣誓,倡议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要恪守学生本分,学好专业知识,牢记学生会宗旨,认真倾听广大同学诉求,坚决反对“官”本位思想和作风,营造平等氛围。

本次主题活动是学院青春心向党社区文化周的一部分,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廉洁意识,培养公正廉洁的优良作风,不断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把学院学生会建设成为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学生干部队伍。

(杨仕成,车子杰/文 芯青年网络文化中心/图 张发宇/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