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纸模寄初心”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发布人:杨武   


510日,微电子学院在翡翠湖校区1号楼学生成长社区开展“青春心向党·纸模寄初心”主题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线上党史馆,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一步步壮大的伟大历程。第二个环节是以纸模DIY的形式,让学生们制作出一个个关乎初心使命的模型:红船、火炬、天宫等,这象征着大家的初心终如一,引导大家从内心深处认识到什么是初心和使命。

本次活动是微电子学院青春心向党社区文化周的一部分,旨在通过丰富的形式增加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了解,也让大家深深感受到初心使命的重要性,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

(车子杰,杨仕成/文 芯青年网络文化中心/图 张发宇/审核)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