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集成电路设计方向教师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3-09-25    发布人:解光军   

【学科方向简介】

微电子学院集成电路设计方向研究领域包括混合信号芯片设计类脑计算及感存算电路后摩尔器件电路设计EDA算法等。近五年承担的科研项目包括科技部重点研究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联合基金)、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安徽省科技攻关项目合肥市揭榜挂帅项目,以及企业委托研发类项目。依托安徽省专用系统芯片集成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和安徽省集成电路产业共性技术研究中心,组建了具备特色集成电路设计研发团队,与多所高校、行业研究所及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该方向的学术成果发表Nature CommunicationsIEEE TCAS-ITCAS-IITCSVTTPETVLSITEDA-SSCC以及中国科学、电子学报、半导体学报著名期刊会议上获授权发明专利30余项

【研究方向】

- 模拟与混合信号芯片设计

- 数字SOC及图像识别

- 数字集成电路设计视频及显示)

- 类脑计算及感存算电路

- EDA算法

【研究特色】

1. 高速高精度极低温接口电路;

2. 高压大电流电源管理芯片;

3. 感存算电路

4. 后摩尔器件电路设计及其自动布局布线;

5. 高清视频显示相关芯片

【招聘需求】

需求:熟悉FPGA、集成电路设计工具;熟悉集成电路设计方法学了解相关算法编程经验相关研究领域博士学位,主持或参与过基础研究或应用研究类科研项目,具有实际工程和产业化及流片经验者优先,在IEEE等行业顶级期刊或会议发表论文者优先。


0551-62919106

关注学院公众号